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2023-08-16 21:24:24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8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队开展了暑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钱方明在实地检查时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部门(单位)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和相关安全管理部门的主管责任,迅速完成自查隐患整改工作,为护航亚运会和迎接新学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自查汇报会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学生心理健康和防溺水教育,房屋建筑和校内施工安全,体育场馆、实验室、食堂及宿舍管理,校园“三防”、交通及消防安全等自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