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丽水市缙云县调研

2023-08-10 13:43:0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8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带队到丽水市缙云县走访结对帮扶村,看望我校挂职干部,并召开座谈会。丽水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胡春江,缙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帅锋,三溪乡党委书记楼碧勇、乡长胡力元、人大主席胡慧佳出席座谈会。

  吴云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现状,表达了对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视。他指出,校地双方在艺术助力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乡村规划、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卓有成效。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全力支持三溪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构建高校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楼碧勇对吴云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溪乡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结对帮扶情况。他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助力共富、乡村振兴、乡村规划、古建筑设计、农产品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实效。
  缙云县三溪乡、三溪村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处、文法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