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学院附属平湖中医院揭牌

2023-04-28 18:10:1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嘉兴学院附属平湖中医院揭牌仪式在平湖市中医院新院区举行。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综合管理处副处长施翔,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建忠,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等出席揭牌仪式。平湖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平主持揭牌仪式。

  张琦表示,医学教育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学校将和平湖市中医院一起,以揭牌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医教研深度融合,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资源共享等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平科研成果转化基地、高质量医疗服务示范基地,为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发展中医医疗事业、守护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施翔对嘉兴学院附属平湖中医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医院强化附属医院主体职能,坚持中医药特色优势,强化医疗服务能力综合提升,自觉扛起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时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中医药人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戴建忠向嘉兴学院附属平湖中医院的揭牌表示祝贺。他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加快构建医教研融通协同发展体系,推动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与医疗资源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科研学术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平湖人民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医疗技术服务。
  教务处、医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