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八八战略’与浙江发展”专题学习会

2023-04-26 19:57:1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嘉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八八战略’与浙江发展”专题学习会。省政府参事、咨询委员会委员胡坚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学习会。

  胡坚以“八八战略与浙江发展”为题,结合“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来浙江发展的鲜活案例,从什么是“八八战略”及其重要内涵、以改革推动浙江发展、实施“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建设“平安浙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文化大省等六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八八战略”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和讲解。报告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厚度,紧密结合当前浙江的发展实际,对准确把握“八八战略”在浙江改革发展中的实践伟力提供了理论引导,对学校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吴云达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辅导报告的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促干,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他要求,要深入开展“八八战略”学习宣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深刻感悟“八八战略”是浙江发展的“金钥匙”,是管长远管全局的“总纲领”,增强践行“八八战略”的主动性。要持续深化对“八八战略”的研究阐释,不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再出新成果。要坚持不懈用“八八战略”引领实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高等教育新篇章贡献嘉院力量。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