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内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3-04-23 11:00: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字号:TT

  4月21日,学校召开校内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云达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做好校内干部挂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挂职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锤炼,在实践锻炼中磨砺意志、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要虚心好学,尽快进入角色,把专业知识、前沿理念、开放思维运用到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相关部门(单位)要形成合力,做好挂职干部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给挂职干部压担子、交任务,为挂职干部的成长提供支持,确保挂职工作取得成效。
  近日,学校开展了新一轮的校内挂职工作,选派6名青年骨干教师到相关职能部门挂职锻炼。会上,2名今年结束挂职工作的青年教师作经验交流,6名新挂职干部作表态发言。
  组织部、派出单位和接收部门负责人,全体校内挂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