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4-21 16:57: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4月21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永良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出席座谈会。
  陈新友对韩永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公权力大数据监督系统和清廉学校建设情况。他表示,监督系统紧盯招标采购廉政风险点,上线运行以来,在推动系统集成、智慧监督和协同监督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联系,相互借鉴、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公权力大数据监督系统和清廉学校建设。
  韩永良对嘉兴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对学校招标采购大数据监督系统和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高度赞许,介绍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收获颇丰,备受启发,嘉兴学院的很多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后,韩永良一行参观了梁林校区校园和沙盘模型等。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我校纪检监察室(巡察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