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宣传思想管理干部专题培训

2022-08-19 21:09: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8月18日至19日,学校举办2022年宣传思想管理干部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校专兼职宣传思想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钱方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不断加强宣传思想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是在新形势下持续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必然要求。他强调,全体参训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进一步明确加强学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题中之义、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迫切任务、是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必然要求。

  他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工作本领,强化政治素质、道德素质、业务素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和示范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争做脑中有思想、眼中有目标、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腹中有度量的“五有”干部,不断提高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业务能力。
  他希望,全体参训干部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学习实效,以新的思维、新的眼光、新的姿态思考谋划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让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更具生命力,不断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为大力实施“1358”战略部署,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本次宣传思想管理干部专题培训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既有宏观政策、又有具体举措。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孙宝根教授、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立力、浙江舆情智库专家组成员顾富林、浙江日报嘉兴分社全媒体运营中心主任李茸、桐乡市委党校副校长姜发挥分别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一场场融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操作性于一体的专题报告。
  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环境、对象、范围和方式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与时俱进。此次专题培训,有助于加强学校宣传思想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宣传思想管理干部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增强工作本领、提升业务能力,解决“本领恐慌”问题,为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