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国际化专业建设启动会

2022-01-16 16:52:31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5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际化专业建设启动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高万全、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陶佳琦、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小烽主持。
  高万全指出,国际化专业建设是提升高等教育竞争力,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围绕学校创建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重要一环。他分别从学校教育国际化的主要目标、任务与举措、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朱小烽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招生宣传等领域做了可行性分析,强调“十四五”期间学院将探索多样化的国际合作专业办学模式,着力推进和培育学前教育专业招收国际学生。
  会上,学院教师结合学院专业发展和自身情况,就专业转型、国际化专业培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团队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