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部门(单位)工作总结考评大会

2022-01-13 13:35: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12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部门(单位)工作总结考评大会。全体校领导、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上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听取了28个职能部门及继续教育学院年度工作述职汇报。
  下午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主持,听取了14个教学科研单位及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大学科技园、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附属单位和其他机构年度工作述职汇报。
  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围绕2021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培养与管理、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展开汇报,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胡俊云作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成绩,夺取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取得了“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等突破性标志性成果,办学水平和美誉度、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他强调,考评的目的在于推进工作,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凝心聚力,围绕学校“1358”战略部署,创新思路,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创大”“建一流”,在新的一年努力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