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党委(扩大)会议暨二级党组织述职汇报会

2022-01-11 20:38:05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月10日,学校召开2021年党委(扩大)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务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19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及人才工作进行了述职。
  卢新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态度与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在2021年工作中展现出的新气象、新活力、新作为。他希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明确书记的角色定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力,提升党建工作数字化水平,提炼党建工作的好思路与好做法,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抓好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人才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对各二级党组织2021年度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及存在的短板进行了点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