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清洁能源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2021-12-10 08:11:28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上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融信楼召开清洁能源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学院院长曹雪波主持研讨会,副院长曹红及相关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务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曹雪波从申报方向、办学主体、建设背景、建设基础、育人模式和保障条件等方面介绍了产业学院申报情况。大家围绕产业学院的招生方式、育人模式和课程体系展开了热烈讨论。曹红针对产业学院的课程体系如何嵌入学院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负责人李以名表示,后续会尽快制定出同学院三个专业相衔接的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并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进行探索,逐步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