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培训

2021-12-09 12:23:00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切实提升我校附属医院临床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嘉兴学院附属医院举办2021年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培训。12月8日晚上,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平湖师范学院教师朱斌凤作了题为《有趣·有货·有效的教学设计探索》的讲座。讲座通过钉钉平台,采用多群联播的方式进行。共160余位教师参与活动。
  朱斌凤首先讲解了“理想的一堂好课是怎样的”。她认为,好的一堂课要有趣、有货、有效;然后,她以《小兔子找太阳》作为教学案例,阐明一堂好课需要精心的设计,并以《广告策划》为主题,分享了如何进行教学设计。最后,她通过各种案例,分享了怎样生成有趣·有效·有货的课堂,认为要注重素材的搜索、积累与教学知识的链接,注重教学内容的拓展、整合及节奏的把握,注重各环节细节的品质化设计。
   本次讲座是2021年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系列的第一期。接下来,教师发展中心还将与附属医院合作,进一步开展相关教学技能培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