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赴丽水学院调研

2021-12-07 19:58:00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为借鉴省内兄弟院校医学教育工作经验、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12月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率队赴丽水学院调研。丽水学院副校长彭兵及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张琦一行。
  座谈会上,彭兵介绍了丽水学院国际化教育发展情况和长远规划。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医学院中瑞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国际化专业建设等情况。
  张琦对丽水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留学生教育、医学院建设和全校整体国际化办学发展情况,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留学生教育管理优化及高水平建设国际化专业等方面与兄弟高校展开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张琦一行还参观了丽水学院留学生公寓和青瓷展馆。
  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