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组织教代会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2021-11-18 13:49:02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下午,学校组织教代会代表赴南湖实验室和嘉兴科技城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走访参观南湖实验室和嘉兴科技城展示馆·智立方。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奕远一行30余人参加调研。
  南湖实验室是嘉兴市主导创设,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在南湖实验室,代表们参观了先进生物制造中心、数字生命和智能医学研究中心、可定义射频芯片研究中心,认真听取了各研究中心介绍,并就科研项目进展情况、研究重点方向及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南湖实验室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吕勇就实验室整体建设情况、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进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加强深入对接,结合各自产学研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内容。吴云达表示,南湖实验室在短时间内取得成功丰硕,体制机制优势已显现,未来发展值得期待,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在嘉兴科技城展示馆·智立方,代表们听取了“一站式”人才创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人才项目成果展示。
  通过本次调研,代表们了解了地方科技科创平台发展前沿情况,加强了与地方的交流对接,增强了扎根嘉兴办大学的自觉、自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