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23 13:55:16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1日,“锦鹏杯”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温州大学落幕。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大赛启动以来,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共组建43支队伍参赛,经初赛选拔,共有7支队伍入围决赛。我校参赛队伍通过在线会议方式远程进行汇报、演示与答辩,评委在温州大学进行了现场评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完成答辩评审。
  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为省级A类学科竞赛,是生态环境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科竞赛。本届大赛以“创新绿色技术,推进低碳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大学生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创新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大赛共吸引全省43所高校的755支队伍参加,共113支队伍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