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职场大咖面对面公益讲堂首场讲座

2021-09-28 22:33:0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规划以及职业能力建设,拓展学生视野,助力学生长远发展,我校打造职场大咖面对面公益讲堂。本学期首场讲座于9月28日晚在博闻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建林主讲。学生处、经济学院、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的15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讲座由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主持。
  讲座以“行长来‘嘉’ 遇‘建’未来”为主题。李建林结合自己从事金融行业的成长经历,围绕金融是什么、金融能够实现什么、什么样的人适合选择金融业等三方面开展分享。他指出,金融作为经济的血脉,在过去时代前进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金融也将会发挥更高的支持、赋能、帮助价值。随后,李建林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向我校学子抛出橄榄枝,欢迎我校学子加入建行,共谋发展。讲座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讲座最后,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人力资源部王任刚副总经理从公司发展历史、公司平台、福利以及招聘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1年公司招聘计划。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