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选派首批青年骨干教师赴平湖顶岗锻炼

2021-07-11 10:39:29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7月9日,平湖市举行2021年嘉兴学院青年教师来平顶岗锻炼欢迎会。我校人事处处长郝文静,副处长张鼎、丁宝月及派出学院领导施敏颖、曹雪波、邢博、李联钊等出席会议。

  平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金华对青年教师来平顶岗锻炼表示欢迎,希望青年教师抓住机会,充分锻炼,加快成长成才;希望平湖市和学校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不断扩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合力谱写校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郝文静对平湖市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此次合作,架起了“政府-当地企业-学校-青年教师”四方共赢合作与共同发展的平台,开启了校地合作的新模式。他要求,首批9名青年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荣誉感,用情、用心、用力工作,为平湖经济社会新发展贡献力量。
  派出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及选派青年教师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做好青年教师的智囊团和后援队,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开展工作,为平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青年教师代表医学院刘国强博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为提升教师应用实践和服务社会能力,服务平湖市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决定陆续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到平湖企事业单位顶岗锻炼;首批选派9名教师分赴平湖市7个部门、镇、街道开展为期1年的顶岗锻炼,同时安排每位教师联系挂钩一家当地的人才科技企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