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2021-07-10 10:37:58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7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考察交流。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金晓明等校领导陪同。
  在交流中,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介绍了全国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相关经验。双方就党建引领高校发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实践、党建引领院系治理创新、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特色创新、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创新发展、教师支部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一体化、党建标杆院系建设辐射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吴云达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党员之家”及“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育人综合体。
  文法学院、医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