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数据科学学院与新嘉街道院地合作升级

2021-07-09 10:01:02 通讯员:数据科学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8日,数据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前往新嘉街道,参加街道“两优一先”表彰及“红立方”区域化党建品牌发布活动,并进行院地合作签约仪式。
  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战昕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与街道自2017年起的院地合作内容,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她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信息互通平台。
  战昕与新嘉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今年双方将共同推出博士智囊团、双导师传帮带、数科讲坛、数字化治理、红色研学课堂、文明“益嘉”、银青同行、文化“育心”、青年“习语”、院地同徽等共计十大区域化党建项目。学院和街道的基层党团组织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十个项目的签约 。
  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张景军将数据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基地铜牌授予了新嘉街道。他希望,双方在深化合作、拓展平台的基础上,形成互动、互补、共进、共赢的发展格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