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医学院开展领衔破难专题调研

2021-07-08 19:43:1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8日,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一行到附属第二医院开展领衔破难专题调研和工作研讨会。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负责人,附属第二医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沈瑞林主持。
  沈瑞林对医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目前正值嘉兴学院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之时,也正值附属第二医院从单体医院向医学中心转型发展之际,希望院院之间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新起点,以医学中心发展愿景为目标,推动附属第二医院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更上一层楼。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王黎恩从建院历史、建院成绩、效率指标、公益活动、医联体建设等方面作了医院工作报告。
  陈云飞对医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课程,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表示,医学院将利用教学科研单位的工作优势,围绕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努力践行服务地方的目标,欢迎院院双方今后就教学、科研、党建等内容开展专题交流,破难题,办实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