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技术学院举行视频签约仪式

2021-07-01 16:59:51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6月30日,我校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技术学院举行视频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张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处长助理高万全,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代正伟,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技术学院副校长Edwin Rutalebwa、项目负责人ALBERT 等参加签约仪式。
  张琦与Edwin Rutalebwa分别回顾了近期两校交流互动的情况,表达了未来合作的美好愿景。随后,张琦代表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张琦希望,两校在友好协商、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推进合作项目进程,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指示,确保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此次协议的签署确立了双方面向未来、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开拓了两校合作新局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