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决赛

2021-06-05 22:57: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3日,商学院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决赛。经评委评审,安娜、杨行翀老师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黄元君、朱海萍、冯磊东三位老师获二等奖。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商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学院成立了以院班子领导、督导组和系主任为成员的竞赛组委会,全程参与竞赛评审工作。比赛结束后,院长潘煜双院长做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中肯建议。本次比赛的开展,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