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赴嘉兴南湖学院选调干部教师欢送会

2021-06-03 17:54:44 通讯员: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6月3日下午,嘉兴学院赴嘉兴南湖学院选调干部教师欢送会在第六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钱方明,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选调干部教师参加会议。

  吴云达介绍了选调工作情况,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倾注心血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选调干部教师代表彭文利、章莺、钟美鹏、金海明、胡卸红、李朋朋发表感言,真挚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

  最后,胡俊云讲话,他对选调干部教师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密切两校联系,充分发挥两校桥梁纽带作用,为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校领导为选调干部教师代表赠送纪念品,并与选调干部教师合影留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