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6-05 18:46:32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6月4日下午,我校与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平、执行总裁卢忠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主持。

  胡俊云和沈建平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大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会上,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我校建设发展。

  胡俊云对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强调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输送各类高质量人才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要结合自身优势与企业的实际需求,找到工作切入点有效推进双方合作,并把与华腾开展创业项目合作等实际案例应用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互利共赢。
  沈建平介绍了中国农业的发展概况,分析了农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包括智能耳标、打针机器人在内的现代技术在农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期待嘉兴学院能够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卢忠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期待和我校开展下一步合作。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市场营销策划、创新创业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学生处、社会合作处、商学院、文法学院、创业学院及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