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武祥一行来校调研

2021-06-04 17:20:38 通讯员: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6月4日上午,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武祥、副院长王玉宝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陆军,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陆军主持。

  卢新波对武祥一行表示欢迎,并真诚希望双方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师资建设等方面加强协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胡俊云从历史沿革、红船精神育人、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负责人从创院背景、师资队伍、研究方向、当前重点关注的研究领域及在研课题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
  武祥对我校在红船精神研究、红船精神育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武祥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