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2021-06-05 22:57:15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3日下午,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嘉兴学院首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梁林校区生化工程实验中心举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到场指导观摩。
  此次大赛模拟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中的实践能力考核环节,从已报名参加2021年全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的队伍中随机抽取一名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实验操作和实验设计文本,由评委专家现场进行评分。比赛旨在全面检验参赛队员的化学基本操作实验技能、数据处理能力和考场应变能力,提升大学生实验操作规范意识与安全意识。比赛结果将作为参赛队伍参加全省大学生化学竞赛选拔的主要依据。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安全意识教育,在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学院师生决赛队伍入围数已连续三年居全省第一,并于2018和2019连续两年获得总成绩及一等奖获奖总数全省第一的好成绩。本次校内选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各专业近150名本科生组成的36支队伍参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