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

2021-06-04 11:01:47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3日晚,经济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大赛决赛在教一506教室举行。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并推荐王琨和戴夏晶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参赛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评审专家从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进行综合考核,根据评分体系对参赛教师的讲课进行量化评分。赛后,评审组组长仇恒喜教授对选手的表现作出点评。
  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作为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竞赛,赛前精心准备,积极组织,赛后及时总结成绩、反思不足。竞赛不仅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融合创新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艺的重要平台,促进了教师教研活动的开展,对教师的进一步成才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