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浙江省发改委价格处一级调研员周永泽来校调研

2021-06-02 16:43:40 通讯员:计财处通讯员 来源:计划财务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日上午,浙江省发改委价格处一级调研员周永泽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杨培强、嘉兴南湖学院副校长袁志明及两校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市发改委价格处四级调研员柳文龙等一行三人陪同调研。
  杨培强对周永泽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袁志明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转设以来的主要工作。
  两校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收费相关情况。双方就收费管理政策、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周永泽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