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2021-06-02 16:12:38 通讯员:国交处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日上午,我校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CSI University,简称UCSI大学)召开视频会议。UCSI大学副校长Moses Ling,我校副校长张琦,UCSI大学中国市场部、端深教育集团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谈。
  Moses Ling对UCSI大学的发展历程、重点专业、特色课程等作了详细介绍。张琦介绍了我校优势学科与特色专业,并就双方共同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UCSI方进行了初步探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介绍了我校的全英文授课专业及在线中文学习项目,并欢迎UCSI大学学生参加学校的交换生项目。
  据悉,UCSI大学成立于1986年,是经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家教育部及全球认可的海外综合高等院校,属于马来西亚一流的国际大学。学校设有护理、药剂学、临床医学、生物科技、英语与通讯、师范、时装设计与市场营销、平面设计、化学工程、土木工程、金融与投资、会计、物流管理等62个相关专业,2021年荣获QS世界大学排名第391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