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暨人才供需见面会

2021-05-14 13:11:45 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企携手,共创双赢”2021年校企合作座谈会暨人才供需见面会。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津上精密机床(浙江)有限公司、嘉兴中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大学(浙江嘉兴)新兴产业研究院、上海巨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琨主持。
  院党委书记谢宏对各用人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共赢。
  会上,学院和企业代表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各企业代表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以及对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们在发言中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普遍给予较高评价,并希望与学院进一步拉近距离,增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合作方向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院长朱耀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后学院将不断加强与企业深入合作,提升育人能力,正确引领学生的就业观。有针对性地加强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引导毕业生到正确的行业建功立业;同时将更加密切地关注学生在校、在企的发展,充分发挥各行业优秀校友对在校生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
  据悉,座谈会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人才需求招聘会将拉开帷幕,4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就业再次搭建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