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委员会议

2021-05-13 16:51:0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5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议。副校长杨培强主持会议,副校长张琦、陈荣达及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2021年创大经费拟立项建设项目、平湖师范学院机房改造建设项目及第二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推荐上报项目;审议了《嘉兴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成立事宜及嘉兴学院实验室安全建设年活动方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通报了2021年中央财政、省财政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情况。
  杨培强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实验室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建设规划要从总体把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目标,按照轻重缓急原则,有序推进;二是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完善实验室安全工作组织机构及监管机制,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三是提升实验室科学管理水平,形成良好的运行机制,提高实验室绩效产出及服务地方经济能力。
  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