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会

2021-04-09 20:47:52 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8日晚,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张景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各系考研指导教师、2021届考研学生代表和2018级学生近8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张景军从考研“系统规划,统筹安排”“学懂弄通,真抓实干”“坚韧不拔,敢于拼搏”“劳逸结合,注重效率”四个方面作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
  考研指导教师唐林俊、孙明瑞从考研指导经验、考研经历,学校选择,笔试准备以及复试安排和调剂对2022年考研学生作了专业的指导。2021届考研代表邱雅洁、陈芳媛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经验和心得。
  余德将表达了对同学们考研的期待,希望大家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面对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