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致敬“她力量” 争当先行者

——“爱的下午茶”公益慰问活动走进嘉兴大学

2024-03-08 12:29:42 通讯员: 来源:工会、妇联 点击: 字号:TT

  3月7日,由嘉兴市妇女联合会、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爱的下午茶”第五季活动走进我校,为一线女教职工送上暖心礼物和节日问候。嘉兴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金钟,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国强,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校妇联主席张琦出席活动。

  “爱的下午茶”活动主要面向全市各条线的女性工作者,至今已举办五年。今年,活动走进嘉兴高校,祝各位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与会领导和女教职工代表一一握手,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爱的下午茶”,并向她们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

  张琦对主办方的暖心慰问表示感谢。她表示,女教职员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要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勇担使命、接续奋斗,努力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