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怡玲一行来校慰问大学生志愿者

2024-03-06 17:05:1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怡玲一行来到我校平湖校区,慰问平湖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

  宋怡玲对平湖师范学院多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平湖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学院师生表达了感谢。她指出,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不畏酷暑严寒、克服重重困难,为嘉兴人才日、嘉兴十运会、浙沪马拉松等活动的顺利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嘉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红船旁青年的责任担当。
  平湖师范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宋怡玲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志愿精神,持续加强校地合作,不断深化社会服务,为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金平湖璀璨明珠作出积极贡献。
  宋怡玲为平湖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献花。
  共青团平湖市委负责人陪同慰问。平湖师范学院党委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