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开工第一课”嘉兴大学“律政先锋”师生宣讲队成立

2024-03-04 15:56: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日,在由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文法学院联合承办的“‘就’在嘉•安‘薪’干”——“开工第一课”活动启动仪式上,“开工第一课”嘉兴大学“律政先锋”师生宣讲队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宣布宣讲队成立,并向分队授旗。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海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国明,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克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开工第一课”嘉兴大学“律政先锋”师生宣讲队代表、文法学院周述荣博士开展了“开工第一课”——劳动法宣讲。
  嘉兴市举办“开工第一课”启动仪式,是全力打造“三支队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嘉兴市委“着眼长三角、聚合大嘉兴、建强主城区、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的具体实践。
  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大学,我校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嘉兴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成立“律政先锋”师生宣讲队,组织百名法学师生进百企(项目工地)宣讲,是学校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也将有利于推动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文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