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嘉大人物 > 正文

我校老师入选2023年度“浙教工匠”

2023-06-30 22:27:49 通讯员:工会 来源:工会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3年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浙教工匠”名单,我校娄骏彬老师光荣上榜!

  娄骏彬是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实验中心高级实验师,主要从事智能制造、数字化加工、高端装备与新材料方面的研究,先后在模具、机械、数控加工行业工作近20年,积累了丰富的实战工作经验。截至目前,他主持横向重大课题3项、重点课题3项;授权发明专利14项,发明专利成果转化2项、实用新型专利果转化6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2项;出版学术著作5部,发表SCI、EI论文多篇。曾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机械类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