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常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19 10:02: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常绿,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副校长於建明出席座谈会。

  卢新波对常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作为一所以嘉兴城市命名的大学,学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守正创新、追求卓越,深化实施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奋力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共谋高质量发展。

  常绿对嘉兴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此次交流深入了解了嘉兴大学在红船精神育人、应用型办学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收获颇丰。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常绿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和奋进之路展示馆。
  淮阴工学院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