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湖北高校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来校参观交流

2024-03-15 09:24:28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的湖北高校代表来校参观交流。副校长周宏伟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周宏伟向来自湖北高校的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嘉兴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的办学特色。他表示,作为办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浙江嘉兴的唯一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断深化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红船精神育人特色鲜明,应用型办学优势明显,为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多到嘉兴和学校调研、交流和指导,对学校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概况、“红色文化外译”学科特色、课程思政育人模式和学生实践活动情况。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梁林校区。

  来自湖北49所高校的80余名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