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大学-中国电信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2024-03-15 14:25:11 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嘉兴大学-中国电信联合研发中心在嘉兴市智慧产业园揭牌。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钱祖良,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云中台部总经理滕勇隽,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副总经理徐乃真等出席揭牌仪式。

  张琦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希望,研发中心积极对接行业,以区域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全面提高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打造成业内知名的创新高地和优秀人才的高端载体,成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张琦、钱祖良共同为研发中心揭牌。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耀东与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陆诚皓签署合作协议。

  嘉兴大学-中国电信联合研发中心是学校深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学校一体部署实施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重要平台。研发中心将围绕大安全、大数据、大视频,致力于开展基于5G技术的工业互联网、基于大数据的城市(行业)大脑和基于云、网、物、安的智慧城市等应用研究,促进科技资源互联互通及人才交流培养,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助力地方政府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开放共享、协作共赢的新局面。

  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相关部门、各县市分公司负责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