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02-24 18:36:21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2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中心主任郑伟栋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毛素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平湖校区后勤和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伟栋向大家传达了2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的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此次开学分批次、分类别的防控思路。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嘉兴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要求,逐条逐项贯彻落实后勤相关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员工信息摸排与健康状况监测,对全部返校人员实施无遗漏排查。
  郑伟栋就春季学期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在越秀南校区东门、越秀北校区大门、梁林校区南门报到点各安排1名医护人员在临时留观点附近值班,并随身携带医疗箱、准备医用口罩若干,发现体温异常情况时,医护人员要再次测温,询问流行病学史,并将相关情况及时通报给二级学院值班人员;二是布置好临时隔离点(教学楼、寝室)和学校集中隔离点(越秀北区隔离点),并进行消杀;三是安排一辆专车,用于接送需“点对点”服务报到的学生进校、送体温异常生到医院就医、运送临时留观点的行李;四是提前完成所有学生宿舍的维修、卫生打扫和消杀工作,并于返校当天安排人员在宿舍楼值班;五是全面做好返校报到期间的校园环境卫生保障,对校内报到点的临时留观点进行消杀;六是提前完成校内报到点的临时留观点、志愿者服务点的帐篷和桌椅安排;七是重点检查开学前的食堂设施设备,牢抓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全面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工作。与会人员在会上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一致表示将按照各自的分工,立即投入到学生返校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中,高质高效、尽心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