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开局起好步 合力谱新篇——学校召开党委会议 研究部署“十四五”开局工作

2021-02-18 15:46:45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春节期间校长陆军院士与中层干部视频会议有关情况,研究部署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起步之年,更是学校事业发展极为特殊、至关重要、十分关键的年份。春节期间,学校干部师生坚持放假不放松,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冲刺的精气神,坚守岗位、担当尽责,谋划工作、献计献策,充分展现了抢抓机遇的责任意识、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浙江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内涵建设,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58”战略部署,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好2021年工作;要全面解放思想,强化系统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创造性抓好落实,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学校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高效率、高效益、高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