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走访慰问留校师生

2021-02-07 20:04:24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春节将至,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副校长杨培强一行就校园疫情防控、消防、实验室安全管理、校园建设和留校过年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检查,并慰问春节留校师生。
  卢新波一行走访了越秀校区东大门,梁林校区消防控制室、生化实验中心,对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消防、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卢新波强调,假期全校上下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相关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要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全面排查,及时处理各类危化品和废弃物,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平安稳定。

  卢新波一行还走访了学生公寓和食堂等生活保障区域,详细了解了师生的住宿用餐情况和寒假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在春节期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留校师生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走访检查过程中,卢新波一行代表学校向值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代表送上了慰问礼品,并通过他们向全体为保障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后勤保障作出贡献的教职工表达新春祝福。

  在学生活动中心,卢新波一行与留校过年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卢新波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规划好学习生活,积极锻炼身体,充分利用假期提升自我,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春节。会后,校领导向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礼品。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