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2-22 16:51:27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杨培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部署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学生返校报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培强对各部门(单位)过去一年来的艰苦付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战赢”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寒假期间坚守岗位、持续推进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虽然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寒假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但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病毒变异所带来的威胁还在不断增加,加强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校2021年的第一件大事。他强调,各部门(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按照上级和学校的防控部署和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落实校内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二要加强学习,加强对疫情防控业务流程、规则、最新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的学习,进一步优化返校报到流程和程序,进一步提高返校保障和服务水平;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和联动,及时查漏补缺,做好缺位补位工作,按照刚性和弹性相结合原则,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四要及时做好任务传达、方案宣传、工作布置、师生动员等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好各部门各条线员工积极性,做到工作完美过度衔接,疫情防控点对点、人到人,全方位、无遗漏、无死角,确保学生平安有序顺利返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