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深入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现场指导工作

2021-02-20 07:28:16 通讯员:校园建设处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2月19日下午,副校长杨培强在校园建设处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室外附属工程和景观绿化工程两家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年后复工复产人员到位情况、施工机械和材料准备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杨培强向施工单位详细了解了目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及时理出问题清单,近期安排专题会议进行逐项讨论研究;同时,要求施工单位顾全大局,统筹安排,加强施工配合,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为学校搬迁工作打好基础。
  春节期间,校园建设处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克服困难,采取相应措施,做好施工人员留“嘉”过年工作,合理安排部分施工人员坚守施工现场,做到放假不停工。近期,施工单位正逐步增加现场施工人员,各项工作将全面展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