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一行前往平湖校区对接后勤保障相关工作

2021-02-20 07:32:00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根据学校新一轮机构设置方案,为更好地对接平湖校区后勤服务工作,2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副主任毛素平,原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吴国祥一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平湖校区,就校区的后勤服务统一管理工作进行对接沟通。平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蒋建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会上,蒋建其详细介绍了平湖校区后勤的机构设置、人员类型、工作职责等方面情况,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在机构调整的过渡期间,全体人员一定会全力配合,确保交接工作顺利完成。郑伟栋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的情况;他表示,在学校各机构调整的过渡期间,各岗位人员要勠力同心、尽职尽责,持之以恒地保持工作热情和工作状态,顺利平稳地完成平湖校区的后勤服务对接工作,将后勤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优做好,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
  双方就工作对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实地走访查看了校园环境、垃圾分类情况、学生公寓和超市等生活保障区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