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研究部署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2021-02-23 17:09:29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3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处领导和各科室、校警支队及平湖师范学院安保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贺征兵主持。
  会上,贺征兵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就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和校门管控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根据《嘉兴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要求,将保卫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逐项落实。副处长王晓兵就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要组织对学生食堂、危化品仓库等安全进行专项检查,主动对接经开区城南派出所,在新学期开学报到期间联合开展反诈防骗工作宣传;各科室要结合工作职能制定和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校警支队要做好工作安排,加强校园巡查,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战斗力。
  最后,贺征兵要求全体同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高度一致,各科室和校警支队要保持工作联动,相互协作,紧密配合,把2021年春季开学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他还就保卫处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强化工作规范,完善内保管理制度;二要强化主动作为,提高服务师生意识;三要强化学习调研,提升建设一流本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