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2021-02-10 20:30:39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9日上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并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读的四位留学生送去新春祝福,共度“欢乐年”
  了解到金融182班黄钊婷同学在2月10日过生日,学院领导前往黄钊婷寒假实习的保卫处,与她交谈,详细了解了黄钊婷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其送上生日蛋糕与新春祝福,鼓励她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个人规划,强化能力提升,取得更大进步。
  在国际教育学院,学院领导与在国经专业就读的四位留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院领导对他们在经济学院就读表示欢迎,询问了留学生的学习状态及适应情况,并针对学院近期的发展与规划作出了解答。会后,院领导还向留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和春节对联。
  本次走访,拉近了老师和学生距离,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对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达感谢,一致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助力经济学院新起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