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扶贫结对工作组前往三溪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2021-02-09 15:06:28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2月8日,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立玮,扶贫结对工作组组长、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一行前往我校扶贫结对单位缙云县三溪乡三溪村开展扶贫慰问。
  在三溪乡党委书记卢锦亮、三溪乡乡长刘则徐、三溪村村民副主任朱常健陪同下,扶贫工作组一行依次前往了三溪村的三个自然村进行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年货礼包、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与慰问金,同时向三溪村困难群众送上了来自学校的新春祝福。
  据了解,自2018年学校与缙云县三溪乡三溪村结对以来,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前往三溪村带头开展扶贫指导工作,直接捐助资金33万元。校工会、科技处、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等各部门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与住村帮扶工作组共同开展特色帮扶活动,进行美丽乡村规划,助力村民增收。同时,学校还向三溪村派驻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袁泽浩老师,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直接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2020年三溪村村级集体总收入达113.7762万元,经营性收入达18.8047万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