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0-12-31 11:42:4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峰主持宣讲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的丰富内涵;关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2035年要实现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的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开创学校一流应用型综合大学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杰在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中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决战申硕创大并向建设成为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一个总目标、三步走、五个更加突出、八大工程,抓住当前三大历史性机遇,把握好全局、变局、格局,谋划好开局、布局、破局,对标瞄高,凝心聚力,精准发力。
  宣讲结束后,学院还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岁末年初学院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