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胡俊云调研社会合作、校友联络工作

2020-12-30 16:57:33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下午,副校长胡俊云赴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社会合作、校友联络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部门工作思路、寒假校友走访计划以及三江嘉化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胡俊云对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前期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一要根据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明确部门工作任务,进一步优化岗位任务;二要加强对各地校友会的建设管理,充分发挥优秀校友资源作用,为校友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三要创新基金会运作管理模式,拓展捐赠渠道,凝聚校友资源,服务学校发展;四要认真谋划“十四五”校地合作,妥善处理好项目拓展与巩固的关系,扎实做好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为一流学科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